2011年12月20日

親愛的 假期 ♥ 再見 真是悶死人了~~~ xDDD





噢~~

我親愛的  假期 ╭(╯3╰)╮ 我快要跟你分手了喲~~~
明年的 今天希望你不要再這麼悶了 T^T~~~


我這個假期 跟你過的 好 淒慘呢~!!

悶得我 快生蘑菇了╭(╯3╰)╮ 親一個 

希望明年 跟你見面的時候  你可以不要讓我這麼悶喲!!

 



好久沒看到我的姐妹了 你們還好麼?^.<
有沒有想我喲~~?? (ˇˍˇ)
我有想你們噢~~~╭(╯3╰)╮  快開學了~~
期待 看到你們喲~~

我害怕的事   PMR成績就快出爐了

我怕我的成績不好 ,


 不能跟你們同班  T^T~~~ 倒數2天噢~~
就快知道我們的成績了 /.\保佑我的  成績不要太爛~~


保佑我 全科及格就好喲 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


 


這個假期  悶死人了 ^_______^

接下來的 24 喝31號  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去倒數 T^T不知道會不會在家對著電腦

或者連電腦都沒得對  T^T可憐的我~~xDDD

沒人跟一起 慶祝聖誕節也~~~ /.\ xDDD

haizz~~~ :PP






与其等着你来爱我,不如我学着努力多爱自己一点。o (╯﹏╰)b ♥




結束  ╭(╯3╰)╮ o 


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