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

ohhh yaaa!xDDD 更新!我妹生日 ♥shusi



ohhh /.\ 昨天12月14號  我的小妹生日 ♥

早上和下午都在大掃除/.\ 好亂好亂

妹妹的書櫥既然搬家搬來我 房間 !OMG

她敢弄亂我房間 我就斬她18段xxDD :P

/.\收拾到6點  我的飯廳變得好乾淨!  ♥

希望我的飯廳乾淨能撐到 新年xDDD 不要這么快亂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之後沖凉 ...去kp吃  我的最愛!  ♥ (¯﹃¯)

Don kaiten Japanese Restaurant  



shusi之夜  ♥ ╭(╯3╰)╮

看照片  祝我妹生日快樂 ♥







ohh no XDD 不是看我照片!看我們吃shusi的照片 XDD 

ohh xDDD  有沒有很想吃? ♥ (¯﹃¯)


想吃對不對 xDDD 吼吼~~~~ ♥ 來繼續看照片魯~~





請自己忽略不是主角的我 xDD♥╭(╯3╰)╮
你看!''''豬腳'''跟我媽╭(╯3╰)╮  
請客的先生 ╭(╯3╰)╮


吃了他 RM130多塊 /.\真是不好意識 加 謝謝╭(╯3╰)╮  
這位先生是  我爸的朋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媽咪 跟 啊妹(>^ω^<)
壽新 ╭(╯3╰)╮


不小心拍到的♥我覺得很好看



shusi陪綠茶 真是天生一對╭(╯3╰)╮ ♥


阿米頭佛  善哉善哉 xDDD 可愛? :P
o!m!g!我妹的眼睛 半天吊 。 我的眼睛也是xDDD
oh yaa  开动了╭(╯3╰)╮我还在拍照♥
看她的吃样xDDD哇哈哈 
好料(¯﹃¯)



shusi 之夜 结束~~~xDD

吃的超饱的╭(╯3╰)╮ yummy♥.♥

大扫除之后 我房间多了一堆娃娃~~ ♥
真是的 xDDD





结束了 。 来张照片  ♥.♥  nice? ╭(╯3╰)╮










会讓人傷心的 不是 愛情。

而是 現實 ♥  :')



THE END  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