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

treasure .♥

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,
應該 好好地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朋友 。家人。或愛人

不要錯過 愛你的人 和你愛的人
你不知道以後 你會不會後悔。
所以現在要好好的珍惜!



珍惜 你愛的人,
因為你不知道 他們什麽時候會離開。
可能下一秒 下一天 下一年
誰都不知道誰會 出什麽意外 。所以 要好好的 珍惜 ♥

我們的 計劃,永遠趕不上變化 。


明明前幾天 還很甜蜜的情侶,
可能過了 幾天后,
分開了 因為某些原因 事情。
但是就算分開 也該好好的更對方說聲再見。
讓這段感情 有一個完美的句號 。
不要 惡語相待
因為你們曾經 也那麼的深愛過。
不要 破壞了你們那美好的 回憶 ♥


雖然 我沒資格說什麼,
但是我希望 那完美的回憶 不要被破壞 。♥




如果 一段愛情 不信任,
相愛 就會變成猜測 懷疑的爛遊戲 c: 。


我會珍惜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,
因為我不想錯過 。 ♥

或许 ` 就算
我就是你們转身就会忘记的路人甲 ♥


不要對我太好 如果不是真心,我 很傻 會當真 ♥ 。 :]


treasure .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